国标码 12874
浙江省代码 0069
2021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面向退役军人扩招简章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9-28 人气:


1、扩招招生计划

我校2021年高职扩招共11个专业面向退役军人招生,计划招收550人。有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旅游管理、文化创意与策划、服装与服饰设计、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畜牧兽医、园艺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应用等11个招生专业。

2、退役军人报考扩招的优惠政策

(1)退役军人参加高职扩招,录取入学可享受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学费减免金额按学校实际收取学费金额执行,每生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超出部分自行负担。

(2)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在校退役士兵学生可按规定享受本专科生国家助学金资助。

(3)就读期间学分认定与替代转换:

A、参加过志愿者服务、科技文化扶贫下乡活动的,可替代转换实践课(劳动课)、专业类课或选修类课程。

B、退役士兵服兵役可替代转换思政类、体育类、军事类课程。

C、具有职业资格(技能)证及水平评价证书、英语四级及以上合格证书、或计算机等级证书,可替代转换相关专业课程或选修类课、或英语必修课、或计算机基础课程。

3、扩招报名流程

于9月29日至10月12日期间,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如下图:

4、授课方式介绍

采用弹性学制和灵活教学模式,集中教学与分散教学相结合,统筹利用日常教学时间及周末、假期、晚间。一般都是周末到校上课,平时晚上线上授课。

完成学校规定学业后具有毕业资格的学生可获得高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

5、招生咨询电话

0573-8275121、0573-89978111、0573-89978066,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详情请登录“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网”或“嘉职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返回】 【打印


校内链接

 

单位地址:嘉兴市经开区桐乡大道547号
联系电话:0573-82751212 89978111
                  89978066
传真电话:0573-83831136
联系邮箱:zsb@jx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