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74
浙江省代码 0069
(考生须知)2022 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人气:

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

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为了让大家规范、顺利地参加我校2022年4月17日进行的在线招生考试,现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考生须知》公布如下,请务必认真逐条阅读本须知及相关附件,严格按要求进行考试。

一、考前准备

  (一)个人证件及考试设备

考生须在每次考试前(含模拟考试)做好如下准备:

1.本人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原件,在模拟考试和正式考试登录拍照后,面对电脑摄像头出示2秒。

2.准备一台考试用电脑(带摄像头,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音频输入设备自带或外接均可);准备一个有摄像功能、能连接网络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于鹰眼第二视角监控,设备架设方法详见《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考生操作手册附件1)。

3.建议考试用电脑使用有线连接,监控用手机请选择稳定的网络,并请提前测试连通情况。

4.须准备桌椅、手机固定器(建议手机支架)、电源、充电宝等。

5.如使用耳麦或麦克风,可放置在桌面上,不得佩戴在耳朵上。

6.除以上规定的物品外,考生不得违规携带其他用品参加考试。

(二)下载客户端

考生可于2022年4月12日前,使用电脑登录“易考”网站https://eztest.org/home/entry/下载易考客户端,并按要求安装易考客户端,调试好摄像头和麦克风。具体操作详见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考生操作手册附件1

(三)考试空间(考场)要求

请选择安静整洁、光线明亮、环境封闭、不逆光的独立房间作为考场;房间内不得出现镜面,不得出现任何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信息和物品(含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参考书、电子产品等)。

(四)在线考试注意事项

1.请考生进入易考系统前关闭电脑上其他网页和软件。

2.请考生务必调整摄像头的清晰度并正对考生,确保考试全程能清晰、完整的拍摄到考生;同时请麦克风的音量调至最大,确保声音能被清晰录制

3.请考生在考试开始前将用于鹰眼第二视角监控手机或平板电脑设置为飞行模式下连接WiFi或勿扰模式(如室内无WiFi请选择呼叫转移请务必在考试前退出和关闭含通话、语音、视频、分屏、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导致视频录制失败的应用程序(建议完全卸载微信、QQ钉钉常用社交APP),以保证考试过程中无语音电话接入导致考试中断。

二、模拟考试

所有考生须在正式考试前参加两次模拟考试,若因未参加模拟考试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正式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一)模拟考试时间及登录口令接收

1.第一次模拟考试时间:4月12日 13:00~15:00;

第二次模拟考试时间:4月16日 19:00~20:00;

每次模拟考试考生可提前30分钟登录。

2.登录口令及准考证号接收方式:前一天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页发布链接,同时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考生报名时登记的手机号码上请考生注意查看公告以及短信通知。

(二)模拟考试要求

1.模拟考试实施全员、全程测试,按照正式考试流程进行。

2.模拟考试题目内容与正式考试内容无关,且不计入正式考试成绩。

3.模拟考试结束后,请勿卸载易考客户端,以便正式考试使用。

三、正式考试

(一)诚信考试要求

1.考试全程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否则视为作弊。

2.考试全程须在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控下进行,未按要求开启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控无故中断视频监控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该科目考试。

3.考生登录后,须在考试系统中认真阅读《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考场规则》(附件2),同时须签署《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以及我校发布的其他要求和公告,做到诚信考试。

4.录取后,我校将按要求对录取新生进行录取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入学资格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二)正式考试时间、登录口令及交卷事项

1.正式考试时间:4月17日 13:00~15:00

2.正式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可以登录易考系统进行正脸拍照为避免人脸验证失败,考生须露出眉毛及耳朵,保证脸部轮廓、五官清晰。如因化妆、佩戴美瞳、美颜、修图等导致人脸验证失败的,责任自负。为避免意外因素影响,请尽量提前登录,合理安排好考试时间。登录后,请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开考15分钟后未能登录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中途因电脑故障退出考试的考生,再次登录时将不受此限制)。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

3.登录口令及准考证号接收方式:前一天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页发布链接,同时短信形式发到考生报名登记的手机号码请考生注意查看公告以及短信通知。

4.考试结束无论考生是否提交试卷,系统会自动收卷

四、其他

1.凡参加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的考生,均视为已了解和认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嘉兴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测试考生须知及我校官方发布的相关公告。

2.考前,如有相关问题可咨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咨询电话:0573-82751212、89978111、89978066、89978123

通讯地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桐乡大道547号(邮编:314036)

学校主页:http://www.jxvtc.edu.cn

电子邮箱:jxvtczjb@163.com

监督举报电话:0573-89978168

现场咨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1号楼116室(招生就业办)

招办网站:http://zjw.jxvtc.edu.cn

3.考中,如遇无法登录等技术问题,可咨询易考在线考试系统

服务电话:010-86462004

服务时间:模拟考试、正式考试期间全程支持

系统在线客服:考试系统页面右下角点击技术支持

4.本须知的最终解释权归嘉兴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 【打印


校内链接

 

单位地址:嘉兴市经开区桐乡大道547号
联系电话:0573-82751212 89978111
                  89978066
传真电话:0573-83831136
联系邮箱:zsb@jxv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