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2874
浙江省代码 0069
2023年提前招生热点问题汇总
来源: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3-03-08 人气:
  1. 报名请访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平台(点击前往)https://pgzy.zjzs.net:4431/zzzslogin.htm?procode=tqzs202301&gxno=12874  报名时请确认末尾地址为“12874”,否则请清理缓存,或更换浏览器。

  2. 报名流程请参考:https://tqzs.jxvtc.edu.cn/

  3. 关于4月15日上午“现场确认”环节优化调整的通知:

    ① 原定4月15日上午要求入围校考的考生到校进行现场确认,并现场上交相关纸质材料。现进行优化调整,上交材料改为线上提交形式。

     请各位入围校考的考生于4月2日上午8:00至4月10日下午17:00,进入我校招生网的“提前招生报名入口”,根据要求上传材料并完成考试缴费

     上传材料成功和考试缴费后再进行打印准考证(4月12日-4月15日),方可参加4月15日下午1:00的校考综合测试。

    ④ 4月15日上午考生可以自行安排,也可提前来校熟悉试场和校园环境,下午 1:00 校考综合测试正式开始,请提前半小时到校(入校时请从东门进入)。

  4. 提前招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如遇到缴费问题,请判断使用场景是否安全。

    建议:

    a.使用电脑端缴费时,请对“浏览器”清理缓存后,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系统进行缴费,频繁遇到缴费无法支付或页面无法跳转等情况时可使用手机尝试。(电脑端浏览器请使用IE11以上版本,不要使用第三方浏览器);

    b.使用手机登录缴费时,如遇到无法缴费情况,请断开“wifi”,使用手机4G信号进行操作,同时建议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经反馈,部分手机使用第三方浏览器会出现无法缴费情况,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则没有问题)。


 5.各类上传材料下载方式:2023各类证件下载方式.doc



 


返回】 【打印


校内链接

 

单位地址:嘉兴市经开区桐乡大道547号
联系电话:0573-82751212 89978111
                  89978066
传真电话:0573-83831136
联系邮箱:zsb@jxvtc.edu.cn